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工会开展“为民办实事”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8/04/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入伏以来,全国各地高温天气持续蔓延,多地开启夏日“烧烤模式”。近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统一采购夏季防暑降温物资,发放到广大员工群众手中,做好高温作业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将党史学习教育“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清凉送到基层,细微之处显关怀

  所属武汉分公司组织“红马甲”进一线,为奋战在一线员工发放高温慰问品,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状况,送上夏季防暑的小知识,嘱咐他们在高温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陕西分公司为基层员工开设“暖心屋”,配齐方便面、冷饮等应急食品,让员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川渝分公司带上“清凉心意”进一线班组,为坚守一线员工送去冰糖、绿茶、饮料等解暑物品,将公司工会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身边。广西分公司及时把防暑降温慰问品和防蚊蝇用品送到一线值班员工手中,并做好蚊蝇等虫害预防知识宣贯,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玉门分公司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基层纯净水充足供应,将一杯杯绿豆汤送到一线员工手里,叮嘱员工们做好劳动防护,减少高温环境下工作时间。

  事实办到基层,点点滴滴暖人心

  所属呼和浩特分公司在办公区域储备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随时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广西分公司优化作业时间,户外工作调整至夜间,确保员工健康、生产作业两不误;对员工办公室、食堂、宿舍空调等进行维护保养,为员工平安度暑“打好预防针”。川渝分公司加强食堂食品采购管理,确保蔬果新鲜,增设西瓜、凉茶、雪碧等防暑饮品,确保高温防暑和饮食安全。宁夏分公司以“营养健康”为目标,新增每日水果搭配营养食用,在员工食堂配置茶饮机,并每日熬制绿豆汤、酸梅汤等防暑水饮。宝鸡分公司为一线班组配备冰箱,提供雪糕、冰激凌等防暑降温物品,满足员工解暑需求。

  此次西北销售公司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面临高温“烤”验,有了组织的关怀,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公司各项生产任务。(张家亮 孔庆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