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肃南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05/ 10:27 来源:张掖日报

肃南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为推动第18个“世界无偿献血者日”活动深入县区,根据《张掖市委办公室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7月20日至23日,肃南县红十字会联合张掖市中心血站在肃南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肃南县红十字会高度重视,统一安排,发放献血宣传手册,并提前告知献血前注意事项,在县红十字会的精心组织下,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和广大爱心群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登记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有序参加无偿献血。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尤其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更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引领无偿献血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军队社会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期4天的献血活动,共有372名志愿者参加,献血总量达55700毫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