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组织多彩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8/05/ 10:28 来源:张掖日报

我市组织多彩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弘扬传统美德·厚植家国情怀”双拥共建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通过红色家风教育、家政收纳培训、家庭教育讲座及巧手产品制作体验等,引导军人军属弘扬传统美德、起航幸福生活,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让军嫂学技能做好坚实后盾,让军人保家卫国更加安心,以家庭小安助力国家大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 

  在市家风教育馆,开展以“厚植家国情怀·传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参观一次家风教育馆、观看一次“最美家庭”故事微视频、诵读一封红色家书、聆听一堂家风党课、开展一次交流分享“五个一”家风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聆听古今名人、革命先烈、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教育引导军人军属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厚植家国情怀。 

  在市巾帼家政培训学校,开展“军嫂学收纳·我爱我的家”家政收纳培训,教军嫂学家庭收纳规划,让居家生活更加井井有条、顺心舒畅。 

  在市家教讲堂,兵妈妈、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丽萍老师带来互动式家教讲座,处理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的技巧一样不少地讲起来,现场既温馨又充满爱。 

  在金张掖巾帼特色产品展销馆,成君职业培训学校的“巧手兵妈妈”手把手教军嫂制作丝带绣抱枕,诠释“一丝一带织锦绣,军民共结一家亲”的深厚情怀。 

  兵妈妈、爱心女企业家、福荣餐饮总经理刘建玲邀请参加活动的军人军属代表到甘州名吃小吃城,亲自教授他们美食制作方法,军人军属们现场体验包饺子、炸油饼的乐趣。(市妇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