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古浪县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2021/08/09/ 12:32 来源:新甘肃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王梅梅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王梅梅)8月6日,古浪县妇联联合甘肃省江泰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中,有关单位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留守儿童赠送了足球、网球拍、雨具、水杯等物品。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大家聆听时代楷模“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近距离感受学习“六老汉”三代人数十年如一日战荒漠、斗风沙,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

  活动期间,古浪县妇联发出了暑期儿童安全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共筑安全防线,守护儿童成长。倡议提醒家长要提高安全监管意识,孩子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暑期儿童溺水等意外伤害事件易发多发,古浪县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做实前端预防,守护儿童假期安全。相关部门要广泛开展各类生动有趣、富有内涵、家长儿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儿童假期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