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在天津举办文化旅游主题推介系列展览活动

 2021/08/11/ 23:5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在天津“邂逅”敦煌“国潮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为持续打响“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主题形象品牌,坚持政府搭台、企业主导、游客参与互动的全方位宣传推广模式,进一步提高甘肃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省文旅厅与万达集团近日在天津联合举办“牵手京津冀、畅游新甘肃”文化旅游主题推介系列展览活动。

  活动以推广展示甘肃文旅资源为主题,敦煌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线,普通民众游客参与体验为主导,通过甘肃文旅图片展、敦煌博物馆历史文化展、敦煌壁画复刻展、文创展等系列活动,让当地民众更好地认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更多地了解陇原大地的优秀特色文化和优质文旅资源。

展览现场。

  在“敦煌博物馆之旅”展厅里,游客络绎不绝;“国潮范”十足的文创产品展区,更是吸睛无数。为了满足民众对敦煌国潮风的热情追捧,敦煌博物馆IP授权方——甘肃丝路手信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天津万达东丽广场通过万达小程序优选专区,上线了新鲜潮酷的敦煌系列文创商品,以贴心、便捷的售卖新实践,成为此次活动的新亮点。

  活动期间,主承办方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积极做好通风消杀、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系列展览活动将持续至9月中旬。(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