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聚焦重点领域 全省检察机关扎实开展教育整顿

 2021/08/19/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8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近日,甘肃省检察院召开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对全省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总结,动员部署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全省检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和最高检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以警示教育为利器,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明理,促使干警明辨是非、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以英模教育为激励,引导干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要深入查纠问题,着力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深化思想发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教育引导干警直面问题、修正错误,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检规检纪深刻自我剖析,如实填写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要聚焦重点领域,着力整治顽瘴痼疾。坚持标本兼治,扎实开展整治政令不畅、执行不力问题专项行动,整治影响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整治机关作风顽疾专项行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清顽瘴、树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