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两个新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2021/08/25/ 20: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开工仪式现场。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8月25日上午,武威市在凉州工业园区举行新能源项目开工仪式,华电东控武威光伏产业示范园区一期东控一道1吉瓦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华电中车武威风电产业示范园区一期风机玻璃钢罩生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两个新能源重大项目将以“延链、补链、强链”的方式,为武威市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链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建设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开工仪式现场。 金奉乾摄

开工仪式现场。 金奉乾摄

  据了解,华电东控武威光伏产业示范园区一期东控一道1吉瓦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50亩,主要建设1吉瓦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一条,配套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等设施。华电中车武威风电产业示范园区由中车株洲所与武威市政府、华电甘肃公司携手打造,总投资16.5亿元,合力引入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在武威市建设变流器、风机总装、轮毂、玻璃钢罩、玻璃纤维、铸件锻造等生产线,分四期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清洁能源高端装备产业链。其中,一期玻璃钢罩项目将形成年产1000台套机舱罩的生产基地。

开工仪式现场。 金奉乾摄

企业信息展板。 金奉乾摄

开工仪式现场。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