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公交车上女子突然晕倒 司机联合乘客及时送医

 2021/08/26/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杨玥 记者 李冰洁

公交车上女子突然晕倒 司机联合乘客及时送医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杨玥 记者李冰洁)8月24日,一名女乘客在乘坐123路公交车时忽然晕倒,在司机郭昊和热心乘客的帮助下,晕倒的女乘客被及时送医。

  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兰州公交第一客运公司第三车队123路1155号车驾驶员郭昊驾驶车辆停靠西关什字枢纽站等待乘客有序下车时,坐在前排的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郭昊见状立即来到乘客身边查看情况,在两位热心乘客的帮助下将女乘客扶到车厢中部,为其提供宽敞空间,并及时拨打120求助,随后将车厢内的情况上报至车队管理人员。

  不一会儿,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对女乘客进行了紧急救治后,车队工作人员帮助医护人员将女乘客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继续治疗。看到晕倒的女乘客得到了医护人员的救治,郭昊又投入到一天的运营当中。

  他表示:“这是我的职责所在,也多亏车队对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进行了多次培训,今天我才能够冷静、正确地处理突发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