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中医药大学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27/ 08: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 睿

甘肃中医药大学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5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在和平校区、五里铺校区同步开展返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保驾护航。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学校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分别在和平校区校医院、五里铺校区体育馆为教职工提供核酸采集及检测服务,教职工可以根据所在校区和自身时间安排灵活选择采集地点。

  据了解,此次核酸采样检测采用全场景疫情病原体检测信息系统,完成人员信息录入、标本采样、封箱、转运和检测工作。为确保采集现场的良好秩序,各采样组积极组织、及时协调各部门、学院教职工分时段、分批次进入采集点,严格按照现场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全程佩戴口罩、分组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采样后迅速离场、及时全面消杀的规范流程,遵循“应检全检、不漏一人”的原则,确保快速、准确、规范地开展教职工核酸采样工作。本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将作为开学后教职工返校上班的依据。

  截至目前,和平校区、五里铺校区核酸采集点已分别完成580余名、800余名返校教职工的核酸采样工作。据悉,定西校区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也在同步进行此项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