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敦煌飞天”助力国家艺术体操队征战奥运会

 2021/08/27/ 1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新甘肃客户端8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记者从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日前,敦煌市文旅局收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寄来的感谢信,感谢敦煌市文旅局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内,支持国家队训练、保障等相关工作。

运动员在敦煌莫高窟观摩学习

  据了解,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内,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对接国家艺术体操队,统筹安排其在敦煌开展采风活动。通过观摩莫高窟壁画,邀请专业老师讲解、现场互动,与专家座谈交流等方式,为体操队将敦煌文化元素融入艺术体操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第三十二届东京夏季奥运会上,体操、蹦床、艺术体操三支国家队奋力拼搏、勇于超越,取得了4金5银2铜以及艺术体操境外参赛最佳的优异成绩,为国家赢得了荣誉,展现了中国体操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在敦煌市文化馆交流学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