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2021年第4期20亿元中期票据

 2021/08/28/ 1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7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充分把握有利的市场窗口,在银行间市场再次成功发行20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2021年第4期),募集资金用于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获得了银行和非银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充分展示了甘肃省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投资人对甘肃国有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2021年以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结合自身发展,积极夯实融资渠道,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与融资能力,先后成功发行了中期票据、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及境外美元债,截至目前,累计直接融资超过120亿元,债券发行规模居全省之首,全面有效保障了我省公路、通航、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指示要求,大力实施“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政策研究,紧盯发行窗口期,抢抓有利时机,持续强化市场融资,以较低利率筹集资金,不断推进和扩大有效投资,以充足资金保障全省交通、通航、旅游等项目建设,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