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拟命名名单公示 兰州市7个社区上榜

 2021/09/03/ 09: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拟命名名单公示 我市7个社区上榜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布了关于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兰州7个社区上榜。

  9月2日,记者从官网上看到,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 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各省(区、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办)推荐、专家集中评审与书面复核,拟命名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新鲜社区等993个社区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名单中显示,甘肃省有20个社区名列其中,兰州市有7个社区上榜,分别是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穆柯寨社区、城关区雁北街道雁滩大桥社区、七里河区西湖街道理工大社区、安宁区西路街道费家营社区、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兰化25街区社区、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和新区中川园区彩虹城社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