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倚能电力线路迁改“银河”更明亮

 2021/09/03/ 16: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施工结束,送电正常!”9月1日,随着兰州倚能电力集团项目负责人一声汇报,兰州电网110千伏和开二三线带电投运,标志着兰州银河国际110千伏线路搬迁工程顺利竣工。

  兰州银河国际110千伏线路搬迁工程连接兰州市供电主线路,共新建铁塔14基,新建双回架空线路2.978千米。该工程自7月10日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兰州倚能电力集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多次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现场实地勘查,结合现场情况反复讨论并编制施工方案,从人员分工、工器具、材料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前制订技改工作的安全组织和技术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全力做好现场安全保障措施;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迎难而上,在紧抓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高度关注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项目负责人全过程监护协调,确保作业现场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到位,严格按照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整改要求,切实开展工程验收工作,确保工程质量“零缺陷”。

  “为了确保工程能够按期完成,我们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物资供应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施工作业,确保客户用电。”项目经理张富强说道。

  该工程竣工后,将最大限度满足当地用电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地区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李青容 高 卫 朱 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