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设立“技能大师之家”

 2021/09/06/ 0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我省设立“技能大师之家”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省人社厅日前下发通知,决定设立“技能大师之家”,为全省高技能人才建设一个交流沟通、技艺切磋、技能展示平台,加强对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宣传推介,不断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全力推进“技能甘肃”建设。

  据介绍,全省35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81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其中32家为双挂牌)的技能大师,以及今后新审批成立的国家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技能大师均可入驻“技能大师之家”。

  “技能大师之家”的职能主要包括建立健全技能大师工作室资料档案、及时接待技能大师工作室来电来访、不定期举办技艺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开展技能大师工作室关心关爱活动、加强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审考核等。技能大师之家将以“传承、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不定期举办技能人才交流论坛、座谈沙龙、技艺展示等活动,不断增强各级技能人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凝聚技术技能力量。加快实施高技能人才激励奖励政策,吸引更多的高技能人才留在甘肃、聚在甘肃,为打造“技能甘肃”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