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提名奖

 2022/01/05/ 22: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万及敏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月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万及敏)今天下午,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质量大会,通报我省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提名奖情况,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基于“以生命价值为最高追求,治养一体,接续发展,不断超越”的质量管理模式获得了此次提名奖。同时,表彰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通报2020年全省质量工作考核情况。

  会议宣读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的决定》,并为八步沙林场、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3家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的单位领奖,同时为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兰州城关区虚拟养老院、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5家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单位颁奖。

  据介绍,2020年我省共完成2892批次产品的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为94.33%;主要农产品省级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合格率达到98%以上;省级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不合格/问题率为4.38%。竣工工程质量和安全指标全部达到国家标准或规范要求;全省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总体满意度为70.38分,各地质量安全状况保持稳定,均处于“比较满意”区间。全年未发生区域性、系统性或重大以上质量安全事故。国务院2020年度考核中,我省质量工作从C级上升为B级等次。

会议现场。

为相关单位颁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