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2021/09/06/ 08:4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葛 强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4日,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城投·水岸颐苑:小区配备了垃圾分类督导员,在垃圾投放高峰时间由保洁员蹲点督导,其余时间由秩序维护员随时督导;小区与辖区环卫局取得联系,将分类垃圾进行分类清运处理,得到了业主的支持与好评。

  红古区金龙小区:针对这个红古区典型的“三不管”楼院,红古区垃圾分类办牵头,联合华龙街道在金龙小区打造了垃圾分类文化墙、宣传栏、公示栏等基础设施,同时,通过入户宣传、桶边督导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小区由以前的监管缺失、设施落后变成了现在红古区垃圾分类排头兵。

  黑榜:

  西固区兰州国际港务区小区A区: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不清晰,垃圾落地,垃圾清运不及时,宣传栏设置不到位,垃圾混装未分类,桶边督导不到位。

  城关区润翠园民大家属楼:门口有垃圾落地现象,四分类垃圾桶设置不到位,宣传栏设置不到位,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桶边督导不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