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西固区多方联动推进绿色社区创建行动

 2021/09/06/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区多方联动推进绿色社区创建行动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4日,来自西固区的消息,西固区住建局结合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市政根底设施维护等工作为抓手,建设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精致宜居的绿色社区,全面推进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助力“精致兰州”建设。

  记者了解到,由西固区住建局牵头、各部门配合,2021年计划创建绿色社区32个,现已根据辖区实际确定创建绿色社区26个,争取今年底将已确定社区建设为绿色社区创建行动示范教育基地,到2022年底,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力争全区60%的城市社区参与创建行动,基本实现社区人居环境整洁、舒适、安全。同时,西固区住建局联合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市生态局西固分局、区房管局以及辖区街道办事处,在理念、政策、行为、制度多方面共同发力,多部门联动,统筹推进绿色社区创建行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