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在金城,寻一处停泊的港湾……

 2021/09/06/ 2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置业顾问为顾客介绍项目情况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

  城市里,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就拥有了一个避风的港湾。

  当路过兰州市西固区陈官营地铁站时,“龙湖光年”四个大字,吸引了来来往往路人的目光。

  作为兰州唯一一个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项目,龙湖光年位于深安大道和西固东路交会处西南角。

  项目总占地181亩,分为住宅、后期住宅、商业区三个板块 ,住宅区占地46亩,共7栋楼,约900多户。商业区则是近20万方的龙湖天街和地标双子塔,将打造出兰州未来地标性建筑。

楼盘模型

  在龙湖光年地产项目门前,蒸腾的热气下是一汪清澈见底的泉景,泉水旁绿意盎然。漫步其中,悠然惬意。

  销售大厅楼盘模型处,几位置业顾问正在为前来了解情况的顾客介绍楼盘的具体规划,“我们的楼盘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开盘,我给您详细介绍一下项目规划……”

  龙湖光年项目旁边是兰州地铁一号线陈官营站,紧邻横贯城市主干道西固东路,通过深安大桥、南滨河路、西固东路,可以快速到达周边其他区域。项目周边汇聚了4所小学、2所中学,从幼儿园到高中,为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教育资源,未来交房之后将由政府统一划分学区。

  该项目一桥之隔便是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安宁院区,5公里范围内有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西固院区、兰州石化总医院和甘肃省宝石花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置业人员为顾客介绍情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为更好的服务老年人,园区内设置了一条800米的绿氧漫步道,以及老人专属的康体活动区,所有的康体器械都采用倒圆角边缘设计,为老年人提供运动空间的同时,更加保障他们的安全。

  考虑到孩子探索与热爱运动的本能,项目设计师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小业主提供了不同的游乐设施,设计了无毒灭蚊灯、婴幼儿停车位等。园区内的主水景区设置了多功能户外会客厅,满足业主平时会客休闲需求。在小区的南侧和东侧设置了标准化的乒乓球场和羽毛球场,满足住户的健身需求。

项目大厅

  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商业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有22年。截至目前,龙湖商业累计开业商场达到60余座,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苏州、西安、合肥等核心城市,已合作商户数量超过4500家,战略合作品牌超过340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