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101家就业见习基地被清退摘牌

 2021/09/07/ 08:4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我市101家就业见习基地被清退摘牌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101家就业见习基地被清退摘牌。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就业见习基地的动态管理,充分发挥就业见习基地帮助青年人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就业能力的作用,按照甘肃省人社厅等七部门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各区县对辖区内就业见习基地政策执行、提供见习岗位、见习人员管理、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费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市人社局决定,对2年内未提供见习岗位、未开展见习活动的101家就业见习基地予以清退摘牌。

  市人社局要求各区县人社部门对不提供见习岗位、不开展见习活动基地予以清理的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政策的宣传,加强见习示范基地建设。选树一批岗位质量高、吸纳人员多、见习成效好的单位典型,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引导更多用人单位参与见习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就业见习岗位。把有需求的青年组织到就业见习活动中,最大程度发挥就业见习稳定就业,促进就业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