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我们到学校啦,一切都好!” 西北民族大学在校生返校,新生将于9日-10日入学报到

 2021/09/07/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我们到学校啦,一切都好!”

西北民族大学在校生返校,新生将于9日-10日入学报到

接你归校。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 摄影报道

登记信息。

核酸检测。

  9月3日-5日是西北民族大学在校生返校的日子,该校在“两站一场”安排接站,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后,全体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一站式”入校。

  回到熟悉的地方,与满怀期待的新学期说“你好”,一切安顿好后,给家人打个电话:“我到学校啦,一切都好,无挂!”入校后,全体学生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据悉,该校2021级新生将于9月9日-10日入学报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