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有新变化

 2021/09/07/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西北师范大学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有新变化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9月6日,西北师范大学发布消息,该校2021级新生将于9月11日-12日入学报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入学报到不再在校本部学生餐饮文化中心设立集中报到点,而是按照学校分配公寓,直接到所在公寓报到点报到注册。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家长、亲友和社会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和公寓。

  新生报到前需在“大学小帮手”系统提出入学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入学报到。报到当日7:00-21:00,该校将在兰州中川机场、火车站、西客站、客运中心、汽车东站、汽车南站开展接站工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兰的新生,出站后须持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证件到迎新接待点报到,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乘车到校。

  报到流程:

  出示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证件进入校区(公寓)→行李物品消杀→志愿者引导至学院报到点→寄存行李→测温,核验“健康通行码”(含疫苗接种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检阴性证明→兰外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学院报到点领取校园一卡通→公寓楼门值班点领取钥匙→入住公寓。

  兰外入学报到新生进校后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7:00-21:30(不在该时段入学报到的学生,次日7:00—8:00到工作点补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