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镇原县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 砥砺前行 接续奋斗

 2021/09/07/ 09:23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宁宁

镇原县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

砥砺前行 接续奋斗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宁宁)“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在镇原县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收看电视、浏览网络、阅读报纸等形式开展学习。大家表示,将以邱军同志为榜样,深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镇原县城关镇高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姚程说:“收看了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使我对驻村工作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人生的价值,不在于生命的长短,而在于生命的意义。邱军同志扎根农村,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心系群众冷暖,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色,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风范。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学习他的为民情怀和实干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邱军同志热血奉献革命老区的事迹对我触动很大,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将以榜样为标杆,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踏实工作,不断提升产业富民基础,为乡村振兴接续奋斗。”镇原县临泾镇路壕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张盼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