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为民办实事受好评

 2021/09/07/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7日,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为兰州城市供水集团送上一面“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感谢企业为辖区瑞达服务公司家属院抢修破漏供水管线的优质服务。

  8月28日,甘南路东口路面出现渗水,接到群众电话反映,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东区管线所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查找路面渗水原因,经过勘查了解到破漏管线属于瑞达服务公司家属院。为防止故障扩大,工作人员及时关闭节点闸门,并告知产权单位尽快处理管线故障。该楼属于“三无”楼院,原单位早已破产,现住户多为退休和年龄较大老人,用户自己维修供水管线存在一定困难。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高度重视,要求东区管线所将解决该楼居民用水困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尽快帮助居民解决用水难题。

  该管线故障点位于交通单行道路段,现场施工难度较大。经过市政、交警部门及社区多方协商,8月31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东区管线所克服交通压力大、地下管线复杂等困难,组织精干力量,对破漏管线进行抢修。施工期间,工作人员一边组织施工,一边疏导交通,耐心做好小区居民及行人工作。经过5小时紧张抢修,管线故障点排除,并恢复正常供水,受到居民用户的点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计划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28件,目前已累计完成43件;全司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目前已完成211件,正在办理3件。公司组建志愿服务组织2个,注册志愿服务职工1144人,29个党支部与兰州市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西固区、榆中县共9个街道、12个社区对接联系开展工作,主动走进社区提供便民服务,听取居民对城市供水的期望和诉求,帮助用户解决用水难题;定期开展普法教育、文明交通、文明家庭评选、志愿者爱心帮扶等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市区卫生监督部门、街道社区建立工作沟通联动机制,为“三无”楼院、老年公寓、社会福利院免费清洗供水设施,对特殊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多次解决用户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更加优质供水服务保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