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国道312“甘临一体化”公路全线贯通

 2021/09/07/ 1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全线贯通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9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随着G312线张临(张掖—临泽)一级公路路面工程土建一标K9+800段军用光缆影响段的铺筑完成,标志着张掖市“甘临一体化”核心经济区重要通道全面打通。

  据了解,G312线张临一级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由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历时两年工期。G312线张临一级公路起点位于甘州区上秦镇李家湾村,途经梁家墩、长安、新墩镇、滨河新区黑河大桥、规划新城、沙井镇、临泽县园区路、临泽高铁南站,终点与现有G312线相接。该项目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59.742公里,全线设置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项目总投资18.01亿元。

  该项目是G312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连霍高速公路的辅道和集散功能,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内的重要纵向通道,项目的建成实现了张掖市“一心、两带、四区”空间布局,进一步完善了张掖市交通路网结构,将极大地发挥“甘临一体化”核心经济区重要纽带作用,全面带动沿线及周边地方旅游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