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组团参加2021年PATA线上旅游交易会

 2021/09/08/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王文江 记者杨亮

我省组团参加2021年PATA线上旅游交易会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文江 记者杨亮) 9月2日至5日,亚太旅游协会(PATA)举办了2021年PATA线上国际旅游展商交易会,作为会员的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等甘肃省重点涉外旅游企业在线参加了本届交易会。

  在为期4天的交易会期间,甘肃省各参展企业与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太平洋地区参展国家的30多家参展企业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云”洽谈,有针对性地向对方介绍了甘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在相互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开发客源市场、携手打造文化旅游线路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本次线上旅游交易会最大亮点是交互式的展会体验,参展企业浏览交互式网站地图就可了解卖家资料,查看产品介绍并交换联系信息,通过视频通话、文字聊天和语音聊天进行沟通,深刻了解关于旅游业复苏的前沿趋势与见解。

  此次甘肃省组团在线参加2021年PATA旅游交易会,为甘肃省涉外企业带来了一次与全球旅游业同行进行线上沟通的机会,进一步推进了甘肃与亚太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了解了当前最新的旅行产品,并与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建立了联系。据悉,共有来自69个国家(地区)的527名代表、226个展商参加了本届交易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