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线上参加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1/03/15/ 0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栎

我省线上参加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3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的旅游行业博览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以线上方式举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对外宣传推广工作安排,甘肃省文旅厅组织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甘肃黄河风情国际旅行社等多家甘肃省内重点入境旅行社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在线举办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资源主题展览。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甘肃省各参展旅行社积极与来自德国、瑞士、荷兰、尼泊尔、巴基斯坦、冰岛等国的旅游及相关企业组织就全球旅游经济走势、区域发展格局变化、线路产品设计咨询、旅游项目合作对接以及市场复苏、航线开辟、基础设施服务等开展了详细的业务洽谈交流。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各旅行社结合甘肃省文化资源优势,创新推出的既能顺应当前入境旅游新业态又符合境外游客需求的古丝绸之路精品游、敦煌文物科考研学游、甘南藏传佛教文化鉴赏游、巴丹吉林沙漠越野徒步游、古长城遗址文化游以及草原骑马徒步游等国际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备受推崇,极大地吸引了国外参展商的兴趣和关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