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第五批人员名单公布 甘肃省32人当选

 2021/09/13/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第五批人员名单公布 我省32人当选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张玉斌

  每日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中国青年创业联盟、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评选认定的“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第五批人员名单近日正式公布,甘肃共有32人上榜。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张玉斌作为本次甘肃省唯一高校教师入选,聘期为3年。

  本次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通过各地团省委推荐后遴选、聘任中国青年创业导师1194位(含续聘),其中甘肃省32位。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由共青团中央2009年发起成立,是民政部登记管理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宗旨是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以“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为统领,以“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大赛”为抓手,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是中国青年创业联盟、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的组成机构,由共青团中央指导成立,旨在为创业青年提供培训、咨询、辅导等公益服务。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主要为关心支持青年创业,能够提供创业辅导的投资人、企业家、专家学者、金融机构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组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