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文明办督查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14/ 09:2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张杰 张晨辉

市文明办督查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张杰 张晨辉)9月11日,市文明办督查组来到我市各农贸市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督导。

  督查组先后来到振兴、绿化、富强、镜铁等农贸市场,大多数市场内部环境整洁有序,但个别市场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和公益广告破损的情况。此外,市场中部分商贩不按要求摆放货架,存在越线经营的问题,电动车、自行车随意摆放在市场通道两侧,甚至出现机动车停在市场通道当中,阻碍交通的问题。

  督查组收集问题后将集中反馈至各有关部门,督促尽快整改解决,为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做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