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文明办调研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1/04/09/ 11:3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丽霞

省文明办调研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丽霞)4月7日,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了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据悉,目前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已实现三县两区全覆盖。全市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7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82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23个,道德银行、积分超市等激励回馈设施89家。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川乡武川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白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水川镇顾家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河假日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四龙镇民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白银区公园路街道悦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到一处,调研组仔细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了解相关活动开展、阵地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设推进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白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践站丰富多样的活动开展及园区新品种示范推广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希望白银市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之间在整体推进、活动策划、品牌打造等方面的联系,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各项工作中,积极探索有效模式,打造群众喜爱、基层满意、社会认可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群众通过参观、实践、培训和学习,真正感受新时代气息,得到新时代精神文化的滋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