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公航旅建设集团在“党史主题园”举行“匠心筑基·建设先锋”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14/ 1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3日,公航旅建设集团在“党史主题园”举行“匠心筑基·建设先锋”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共青团甘肃省委相关领导,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建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公航旅建设集团“匠心筑基·建设先锋”青年文明号典型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团省委领导和建设集团领导分别为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文明号”号长和“青年突击队”队长代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共青团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杨晓蓉在仪式上表示,公航旅建设集团按照全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率先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先试先行,率先垂范,为下一步做实做细共青团工作,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阶段,全体团员青年要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

  杨晓蓉说,要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真正激发青年干事热情,切实把青年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上来。要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与青年人才培养相结合,多措并举帮助青年人才夯实专业基础、打磨实践经验、提高政治素质、实现全面发展。要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和机制建设相结合,研究企业团青工作特点,结合实际提出措施办法,循序渐进开展建章立制,找出符合企业实际的团青工作路子。要以此次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契机,引领全体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团青工作呈现新面貌、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