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全国科普日”甘肃主场活动在白银启动

 2021/09/15/ 08: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2021年“全国科普日”甘肃主场活动在白银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4日,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甘肃主场活动,在白银的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启动。

  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我省多年连续举办,已成为引领科普事业发展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围绕今年主题“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我省策划推出了全国科普日甘肃主场活动和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科技资源科普、卫生健康科普、校园科普、乡村振兴科普、企业科普等系列联合行动等。

  启动仪式上,一批白银市协同创新基地获得授牌。“红色百年路 科普万里行——全国科普大篷车庆祝建党100周年联合行动”甘肃巡展同时启动,展出分为“‘开天辟地’闯新路”“‘一张白纸’绘新图”“‘伟大变革’奠新基”“‘走向复兴’谱新章”四个部分,展现了百年来党的接续奋斗史和每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突出科技成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