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徐家巷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

 2021/09/19/ 23: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成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成)日前,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社工委”组织志愿者走进兰州八中,开展“文明源于科普,科普提升文明”主题青少年科普活动,为在校学生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八大行星及电学相关基础知识,带领大家动手制作能够发光的八大行星模型,孩子们不仅了解了八大行星的大小、轨道位置、颜色等知识,还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制作模型的乐趣。志愿者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拓宽视野,提升动手能力,对广袤的宇宙永远保持好奇。

  徐家巷社区“社工委”平台将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助力辖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

图片由徐家巷社区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