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本周有明显降水 气温逐步走低

 2021/09/22/ 10:5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何郁

本周有明显降水 气温逐步走低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何郁】21日是传统节日中秋,今年中秋夜,天水地区皓月当空,后半夜受西南气流影响,云量渐多,适宜彩云追月。中秋后我市天气阴雨相间,其中22日、24日、25日有小雨天气,受降水影响,气温逐步走低。

  过去一周,我市天气以阴雨为主,出现两次区域性降水天气,部分乡镇雨量达到暴雨。受雨水打压,上周白天气温较低。随着天气转晴,气温也迅速回升。但受冷空气和热对流影响,午后我市大部出现雷雨天气,部分地方伴有阵性大风和冰雹。中秋过后,受冷空气和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又将开启阴雨模式,气温也随之低迷,正是不好穿衣时节,市民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具体预报:9月21日晴间多云,气温12~28℃;9月22日阴转小雨,气温15~22℃;9月23日阴,气温15~25℃;9月24日阴有小雨,气温15~20℃;9月25日小雨转阴,气温15~20℃;9月26日阴转多云,气温14~2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