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幕

 2021/09/23/ 08: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幕

选拔赛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第七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甘肃科技馆落幕。

  据悉,此次西北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26家科技馆共计44名展品辅导赛选手、29个科学表演赛项目(科学实验15个,其他科学表演14个)、23个教育活动资源包项目参赛。其中,袁莹、侯莹等8名展品辅导赛选手,《小压强 大知识》《童话世界之病毒计划》等8个科学表演赛项目,《黄河之舟——羊皮筏子》《探究希罗喷泉》等10个教育活动资源包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西北赛区逐鹿全国总决赛。

  第七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由中国科技馆主办,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委会承办,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全国设七大分赛区,其中西北赛区由甘肃科技馆主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