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届快手网红文旅大会暨老界岭金秋旅游季启动

 2021/09/26/ 2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 见习记者万及敏)为推进实施伏牛山国民休闲旅游度假地品牌发展战略,加快构建河南省旅游发展新格局,925日,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南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豫见云中高速,嗨在伏牛山第二届快手网红文旅大会暨老界岭金秋旅游季在南阳西峡正式启动。

  伴随着炫酷的舞台灯光和热烈的现场气氛,一场灯光秀与机车秀相结合的全新表演正式拉开了快手网红文旅大会暨老界岭金秋旅游季的序幕。

  活动现场

  新生代魔术师张柏林在现场发起极限挑战,连人带车,神秘消失,通过穿越式的震撼表演,带领观众走进魔术世界,感受魔术的魅力。来自南北先锋摇滚的温蓝、luna等乐队用南北经典曲风展开潮音对决,用音乐唱响老界岭多彩金秋,激情的音乐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全程通过@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快手正能量、@映象网快手号直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吸引了827万余人来到直播间观看节目

  老界岭景区景色

  据快手官方介绍,今年7月,快手在西峡招募107个快手账号,并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创作者扶持计划,通过3场线下培训以及4场线上培训课程,全面提升了创作者的视频创作水平与新媒体素养。

  截至目前,这些账号发布1500条作品,总计播放量超5000万,预计超过2亿的话题视频曝光量是快手联合西峡交出的文旅答卷。

  老界岭景区景色

  在快手的持续助力下,西峡县政务号的新媒体影响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并且诞生了舞面师[猴哥飞饼]”“印迹西峡等一批优质创作者账号。同时,快手在端内上线的#峡路相逢玩出界#等一系列话题活动,引导用户创作丰富多彩的文旅短视频,打开了河南文旅的新视角,成功为本次活动增色。

  豫见云中高速,嗨在伏牛山 系列活动后续将依次在老界岭站、恐龙遗迹园站、白云山站、老君山站等地展开。

  未来,快手计划联合景区共建南阳(西峡)恐龙地质文化旅游论坛、举办大V创造营,通过落地大V打卡、线上官方账号直播及站内宣传推广等不同形式,丰富用户体验,助推激发释放文旅消费潜力,多措并举助力河南省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