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1年“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临泽站)顺利收官

 2021/09/27/ 08: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2021年“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临泽站)顺利收官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1年“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临泽站)的比赛于9月25日在临泽县流沙河景区丹霞广场举行。历经3个多小时的艰苦骑行,比赛顺利收官。

  当日上午9点,比赛准时鸣枪。来自全省各地的35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分批次、按组别依次从丹霞广场出发,沿林果示范园、马拉松比赛专用道、丹霞大道,进入七彩丹霞景区、梨园口战斗遗址公园,途经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向终点丹霞广场飞驰。

  比赛设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骑游组等5个组别。最终,梁世重、黄世海、郭竞分获男子山地精英组前三名;王建武、张彬、梁怀元分获男子山地大师组前三名;苏进博、魏文晟、陈维刚分获男子山地青年组前三名;女子山地组前三名则被赵瑞兰、张军兰、陈风分享。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