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8家苹果产业企业获得约6亿元贷款授信额度

 2021/09/27/ 09:1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全市8家苹果产业企业获得约6亿元贷款授信额度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日前,在庆阳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大会暨庆阳苹果开园采摘仪式上,6家金融单位向我市8家苹果生产、销售和贮存企业颁发了贷款授信牌,总计授信额度5.98亿元,用于支持苹果全产业链发展。

  记者从市果业发展中心获悉,活动现场,甘肃银行庆阳分行对庆城苹果产业联合会授信额度为2亿元,对正洋现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信额度为6000万元;庆阳市西峰区瑞信村镇银行对甘肃居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授信额度为2亿元;兰州银行庆阳分行对庆阳海越农业有限公司授信额度为8000万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庆阳分行对宁县上肖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授信额度为500万元,对庆城县普润果业有限公司授信额度为2000万元;宁县农村合作银行对庆新果业有限公司授信额度为2000万元,对宁县瓦斜乡金桥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授信额度为300万元;中国农业银行庆阳分行对庆新果业有限公司授信额度为1000万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苹果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全产业链推进,构建起优质苗木、高端基地、储藏分拣、电商销售、加工增值融合发展的现代苹果产业体系。特别是通过实施“甘味”庆阳农产品品牌培育行动,主打“庆阳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强化金融信贷支持。市果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说,今后,市果业发展中心将联合市政府金融办等单位积极联系对接,进一步促进银行与苹果产业企业之间的合作,及时跟进研判市场形势,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持续开展品牌宣传推介,全力推动苹果产销有效对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