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财政局: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应用工作

 2021/09/27/ 09:2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常新增

市财政局: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应用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常新增)为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 市财政局积极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应用工作,提高预算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水平, 打造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管理一体化体系。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应用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负责,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时间,制订实施方案,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施有序推进。

  做好统筹兼顾,开展专题培训。为确保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尽快熟悉运用新系统,市财政局组织全市195个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分5个批次进行一体化系统的培训和上机实操。8月27日,完成一体化系统业务终端安装、调试工作,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全面应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注重信息收集,完善系统建设。高度重视各预算单位基础信息收集录入情况及反馈工作,指定专职技术服务人员随时解决各预算单位在系统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将信息整理分类,并反馈给省财政厅。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对录入数据认真审核把关,确保做到基础信息、项目库和预算编制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