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党建工作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倡导“绿色出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1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3日、24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团员来到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社区和郑家庄社区,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党史学习、道德大讲堂、青年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团员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沿途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宣传文明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

  据悉,该行机关党委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增进社区关联,近距离的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邮储使命,构建形成党建共商、服务共做、难题共解、文明共创的社会氛围。

  该行机关党委同时发出倡议,全行员工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绿色银行建设,助力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健康家园的建设者,持续巩固和拓展全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的宣传员,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让节能降碳成为行为自觉、行动自律、生活自省,倡导绿色出行、绿色生活,当好文明的示范者,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上做表率。(孙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