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全民健身大联欢系列活动启动

 2021/09/28/ 08: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孔德胜

全民健身大联欢系列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迎国庆”兰州市全民健身大联欢系列活动27日上午在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启动,当天进行了全民健身展演活动,来自我市的120余支队伍参加了展演,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本次系列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参加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共有120余支队伍,近千人,均是我市群众健身队伍中的骨干。这些骨干队伍来自我市各个阶层,各个行业,是我市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组织者和热情参与者。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着力打造我市群众体育品牌项目的有效途径,对调动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这次活动,为今后深入开展群众体育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能够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共享健康美好的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