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国庆”期间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将调整运营时间

 2021/09/28/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国庆小长假期间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将调整运营时间

  “十一”国庆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满足市民乘客出行需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将于9月30日起调整运行图,全力保障乘客在国庆长假期间高效出行。

  根据1号线运行图调整计划安排,9月30日当天晚高峰时间由17时30分至19时30分调整为15时至21时,高峰期平均行车间隔为6分20秒。

  10月1日至10月7日小长假期间,早8时30分至晚21时30分期间行车间隔由8分30秒调整为6分20秒;早6时30分至8时30分期间,晚21时30分至23时15分期间行车间隔由7分50秒调整为8分30秒。

  国庆小长假期间,市轨道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实施查验“甘肃省健康出行码”进站乘车,加强对车站公共区域及运行列车的通风和消毒,保证车站、车厢空气畅通。市民乘客在搭乘轨道交通1号线时需主动配合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若遇车站客流控制,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乘车。

  来源丨兰州轨道交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