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出发!跟着广河学生一起“研学北京”

 2021/09/30/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研学北京,出发啦

  新甘肃客户端9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迎着朝阳,踏着欢快的脚步,参加临夏州广河县学生“研学北京”活动的22名高中生们背着行囊,今天,从广河县出发了。

  他们先乘车从广河县到兰州,再从兰州西坐动车前往北京。一路上,早起的同学们并没有困倦之意,互相拍照、拍视频,分享照片,谈天说地,满心欢喜地期待着首都之旅。

齐声合唱《带我去北京》

  在兰州西站,同学们举行了出发前的小仪式,齐声合唱《带我去北京》。

  “研学是课堂知识的延伸和实践,通过同行、同住、同吃、同研的实践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始终保持一份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一个有价值、有责任感和有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带队老师广河中学工会主席裴明娟说。

马娟娟(左一)和同学们围坐在操场上畅聊北京。

  十一期间,同学们将参加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参观故宫、颐和园、长城等地。“我特别想去长城看一看,亲身感受它的雄伟壮丽,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广河中学高二年级17班的马娟娟说。

同学们检票进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参加“研学北京”活动的同学们将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悟、行有所得,将此次研学所获转化成今后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动力。

  检票上车,下一站——北京,我们来啦!

同学们坐上动车出发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