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传递公益慈善力量—— “韩红爱心·援甘公益再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2021/09/28/ 2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实习生赵婕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9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实习生赵婕)善举传递温暖,爱心传承美德。今天上午,“韩红爱心·援甘公益再行动”捐赠仪式暨发车仪式在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本次活动为我省捐赠700万元的医疗物资、专科培训等项目,将在改善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设施设备、弥补急诊急救能力不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捐赠的救护车

  20辆救护车、360个乡村医生巡诊包,援建17所乡镇急救室,同时还将为基层医护人员提供专科培训……此次捐赠将助力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水平的有效提升。

活动现场

  据了解,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西部地区的医疗卫生建设,同时以“带走病人,留下技术,推动医改,造福百姓”为宗旨,持续为西部地区提供专业的医疗援助,传递先进的医学理念和医疗技术。

  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我省开展医疗援助行动,先后捐赠救护车20辆、巡诊车30辆、爱心药箱1万个;捐建乡镇急救室17所、复明中心1所;培训基层医护人员数百名;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1000多例,组织国内知名专家开展巡回义诊,并为筛查出的困境危重症患者提供医疗援助。

捐赠仪式

  “这次公益行动向我院捐赠了体外除颤监护仪、输液泵、全自动洗胃机等19项急救室医疗设施设备,13个乡村医生巡诊包,一辆救护车,并对急救人员进行专门培训。这些捐助将有效填补我院急救设备不足空缺,缓解购置设备压力,改善患者就医条件,提升急救服务能力。”活动现场,受捐基层医疗机构兰州新区秦川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吕军说。

捐赠仪式

  现场还有20家受赠乡镇卫生院所在县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救护车驾驶员、50余名乡村医生参与本次捐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