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兴享E函”,开启多渠道申请新模式

 2021/09/29/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年来,兴业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科技金融的产品体系,在推出“兴享票据池”、“U+保理”、“反向保理自动放款”等一系列线上供应链金融主打产品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总行的大力帮助下,依托兴业银行“兴享E函”产品,成功与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进行了系统对接,并于9月成功落地首笔“兴E函”第三方平台电子保函业务,该业务通过平台线上发起申请、线上签订合作协议、线上开立保证金账户等功能,减少了企业与银行间纸质资料的传递,大大降低企业脚底成本,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在兴业总行系统建设的大力支持下,以“兴享E函,E键倾心”为合作概念,企业不仅可以多种渠道线上发起保函业务申请,同时也可实现线上快捷核定业务额度,切实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此次以“兴享E函”电子保函业务为切入点与服务平台对接,致力于通过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线上化供应链产品,解决企业产业链上、下游融资问题,真正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供应链金融作为传统优势业务,在总行科技赋能下,以线上化产品为抓手,继续强调以客户为本,积极对接中小微等优质企业,加大金融供给,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接下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继续贯彻落实甘肃省“六稳、六保”政策法规,积极助力甘肃省企业解困发展,切实帮助本省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将服务甘肃省经济建设作为持续发展的根本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