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关注国庆假期】4列“本土游” 旅游专列助力假日经济

 2021/09/30/ 0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通讯员 强科 康娜

假期旅游火热

  新甘肃客户端9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通讯员强科 康娜)“十一”假期即将来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出行需求,在旅游热门方向加开列车、重联编组、加挂车辆的基础上,开行4趟“本土游”旅游专列,助力甘肃旅游经济发展。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据兰州局集团公司经开部有关人员介绍,从9月30日起,兰州局集团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先后开行天水—酒泉—天水、嘉峪关—中卫—定边—嘉峪关、兰州西—张掖—嘉峪关—敦煌—兰州、兰州西—张掖—嘉峪关—敦煌—中卫—兰州4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基本涵盖了甘谷、武山、陇西、定西、兰州、兰州西、武威、金昌、山丹、张掖、高台、酒泉、嘉峪关、敦煌、中卫等旅游景点车站。

假日出游

  此外,假日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各客运站、各次旅游专列组织党员及团员青年成立突击队,为旅客提供心贴心的主动问询和帮扶服务、面对面微笑服务、点对点的站车爱心接续服务,并针对老年旅客群体推出个性化服务,帮助解决老年旅客“购票难、验码难、进站难”等问题。

  本文摄影:曹文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