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便民贴】“金菊雅韵·花开满园”菊花展在兰州植物园举办

 2021/09/30/ 07: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成

【便民贴】

“金菊雅韵·花开满园”菊花展在兰州植物园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成)9月28日上午,由兰州市林业局和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金菊雅韵·花开满园”主题菊花展在兰州植物园举办。本次花展采用自然式造型手法,串点成线,连线成景,充分展现花之美、园之美、自然之美、生态之美,突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营造喜庆热烈的国庆节日氛围。

  本次花展共设置大型绿雕6组,摆放造型菊40多组,展出300多个品种的菊花6万多盆。

  本次花展计划10月18日结束。据介绍,从2006年起,兰州植物园已连续举办14届菊花展。以菊为题,以花为媒,建园造景,提质增效,打造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兰州植物园金秋菊展已成为西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花事活动。

  花展期间,兰州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将在园内举办“共享自然——兰州市2021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大赛”作品展,集中展出作品100多幅,丰富花展内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