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便民贴】兰州交警发布道路封闭施工通告

 2021/09/30/ 07: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成

【便民贴】

兰州交警发布道路封闭施工通告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成)9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建西西路205铁路平交道口将进行全封闭拓宽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0月2日0时至10月8日0时,施工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途经此路段车辆须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南环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车辆可从T210路(肉联厂)、西津西路、柳家营十字、武威路绕行;南环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大型车辆可从武威路、柳家营十字、西津西路、T210路(肉联厂)绕行,小型车辆可从建西西路、T112号路、西津西路绕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