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国庆假期,冶力关大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2021/10/03/ 21: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冶力关大景区秋色斑斓如画

  新甘肃客户端临潭10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国庆期间,冶力关大景区天气凉爽,气候宜人,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并持续升温。截至10月3日,临潭县共接待游客3.99万人次,其中冶力关大景区接待游客25560人次。

  记者在冶力关大景区看到,进入大景区的车辆排成长龙,停车场停满了车辆,整个大景区秩序井然。赤壁幽谷、八角花谷等景点内人头攒动,游客络绎不绝。

  “这个假期我们一家3口选择来冶力关游玩,现在看来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甘南全域免门票,既可以赏美景,又可以吃美食,回去之后我要把这里推荐给我的同学们。”来自兰州的游客魏若昱说。

  冶力关镇江淮人家农家乐老板赵怀龙说:“我家的农家乐共有16间房,国庆假期前三天,入住率每天都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吃饭时间所有包厢都是爆满。”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们对旅游需求的升级和文旅融合不断发展的新趋势,游客出游偏好呈现出新特点。今年国庆假期,临潭县洮州民俗文化博物馆亦成为游客的新目标,参观人数稳步上升。

游客在冶力关大景区观光游玩

临潭县八角乡庙花山生态文明小康村

游客在八角花谷景区观光游玩

冶力关大景区秋色斑斓如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