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玉门赤金峡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2021/07/23/ 21:2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赵立青

赤金峡景区全景

  新甘肃客户端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赵立青)随着盛夏到来,玉门市赤金峡旅游景区迎来一年一度的旅游高峰,特别是景区漂流项目日均接待游客达1500多人次。

  夏日的赤金峡景区风光旖旎,7.5公里的漂流河道曲折蜿蜒,水流湍急,游客们乘坐皮艇顺流而下,一路尖叫、一路欢笑。

赤金峡漂流惊险刺激

  赤金峡旅游景区是依托水库水利工程景观、自然风景及历史文化遗迹创建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每到盛夏时节,这里就成为游客的绝佳打卡地,尤其是景区利用天然河道打造的“西北第一漂”项目,更是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

赤金峡景区停车场

  为切实提升旅游旺季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赤金峡景区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最大承载量的规定,认真落实门票分时预约制度。同时,在游客中心两侧分别建设停车场1处,建成停车位约2000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