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好人”张建欣携手志愿者关爱失独家庭

 2021/10/09/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兰州好人”张建欣携手志愿者关爱失独家庭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7日,“兰州好人”张建欣带领志愿者团队来到榆中县夏官营镇下彭家营,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李自胜、祁桂萍一家,为他们干农活、包饺子,用爱让他们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温暖。

  “‘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这是许多失独家庭的真实生活写照。国庆假期正是合家团聚的时候,我们过来看望李大叔一家,让他们感受社会各界的关心。”张建欣说。她和团队志愿者们一进门就撸起袖子,帮助李自胜老两口下地干农活。秋日的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志愿者们却干劲十足,不一会就装了满满一车玉米。回到家中,张建欣又带着大家包饺子,热闹欢乐的气氛让老两口脸上绽放出久违的笑容。

  据介绍,张建欣和团队在今后还将持续关怀“失独家庭”,为他们提供生活照料、心灵抚慰等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